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5:06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和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 7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面向党旗,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海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杨海波同志为全处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他就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党支部的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