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账务核对、系统数据梳理及卡片折旧服务项目验收会
    2019-09-26 14:58 赵维红 

    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账务核对、系统数据梳理

    及卡片折旧服务项目验收会

    925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召开了资产账务核对、系统数据梳理及卡片折旧服务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了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评审专家,学校纪检监察室、计划财务处有关人员及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会上杨海波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固定资产现状和项目实施的有关背景、服务内容。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项目实施的组织计划、实施过程、成果以及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就项目实施内容、实施方法及项目成果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评审意见和建议,最后经参会人员广泛评议,大家一致同意我校资产账务核对、系统数据梳理及卡片折旧服务项目通过验收,项目成果资料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通过项目的实施,提升了我校固定资产的数据质量,为学校“互联网+”的资产信息化平台建设奠定了基础。(赵维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