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学《摘编》抓落实促成效”主题学习活动
    2019-10-31 10:45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开展“学《摘编》抓落实促成效”主题学习活动

    为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资产管理处组织全处人员于1029日上午开展“学《摘编》抓落实促成效”主题学习活动。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海波就党性修养为全处人员上了一次“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专题党课。他提出,要在不忘初心中彰显党性,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中锻炼党性,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谈理想,作为共产党员,要为人民谋幸福,要为民族某复兴,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两个维护”,恪守“忠诚、干净、担当”这六字准则。同时,他从政治、理论、道德、纪律和作风五个方面解读了什么是党性修养,如何提高党性修养。最后,他指出教育报国守初心,我们应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处里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党员干部应提高廉洁意识、践行廉洁自律;要顺应时代、尊重规律,坚定改革不停步;加强学习、强化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斗志、苦干实干的作风投身工作,奋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2019年1029

    资产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