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1-05 10:48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3日下午,资产处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人员在杨海波处长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会议由杨海波处长主持。 

    学习会上,杨海波处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安青副处长传达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同时结合资产管理处的实际工作,杨海波处长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举措。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也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心得,畅谈了体会,统一了思想。一致表示要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做好资产保障、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