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2021-01-08 10:27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15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参加,群众代表列席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海波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海波同志通报了会前的准备情况,领学了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简明扼要的汇报了资产处2020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代表资产处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求实效、查问题、剖原因、重整改。资产处班子成员及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和与会代表逐一对几位领导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检查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评。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海波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以批评促团结,以批评促发展,强化资产处工作人员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包容、和谐的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