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2021-04-25 10:58 资产管理处 

    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苏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128BF

    会议现场

    FDA7

    副校长苏晓军讲话

    会上,苏晓军副校长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肯定了学校资产管理的成绩,通报了学校资产家底,查摆了我校资产管理所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5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和6项工作措施。苏校长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资产管理配置、使用、处置各个环节的制度建设,尤其是对专利、著作等无形资产的管理。二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的投入力度,适时启动资产信息化系统二期建设项目,包括采购管理系统、房产管理系统、手机APP等。三是资产配备要增强计划性,符合部门发展规划,采购时要做好充分论证工作,提高一次采购成功率。四是要调整优化资产规模结构,优化资产配置机制,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五是要推进资产共享机制,降低闲置率,提高利用率。六是要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增强岗位管理,加大培训力度,转变线下管理模式。

    11612

    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海波解读了国务院公布的《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

    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海波解读了国务院公布的《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并围绕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F964

    北京久其软件公司银川分公司工程师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再次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解答。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资产管理的责任意识,为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注入了新思想、新理念,也为今后的资产管理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