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采购验收和资产二级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1-07-02 15:34 资产管理处 

    我校召开采购验收和资产二级管理

    工作培训会

    630日上午,我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采购验收和资产二级管理工作培训会,各部门资产管理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首先,杨海波处长解读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 货物服务类采购项目验收管理办法》,就采购验收方式、验收内容、验收程序及验收期限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强调各部门(院、系)严格按照管理制度的要求,规范验收流程,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存档工作。

    其次,杨海波处长解读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 国有资产二级管理办法》,重点强调二级学院在固定资产的管理中,应坚持“谁使用,谁负责”原则,保证资产到人,及时上报本部门资产管理变更及使用等情况,对各部门、系部因机构调整、离退休、调离人员所使用的固定资产,资产管理员在系统中要及时办理资产移交和变更手续。以保证资产账物相符。

    最后,杨海波处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采购档案管理的相关办法,对各部门、系部在固定资产档案管理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使参会人员理清了资产管理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职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资产管理处

    20216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