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14:29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7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参加,群众代表列席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海波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海波同志通报了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应聚焦打牢思想基础,聚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聚焦规范性、时效性。杨海波书记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9个必须”,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同时也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立足自身岗位谈论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及感悟。支部其他党员也根据近半年来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体会,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海波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强化资产处工作人员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包容、和谐的工作氛围。

     

     

     

    资产管理处

    20217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