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2021-12-03 09:06 资产管理处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提高政府采购管理能力和水平,12月1日上午,我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元,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灿主持。

    10DE0

    培训会现场

    11A72

    宁夏采购协会会长张芊(上左)针对政府采购业务进行培训,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海波(上右)解读分析我校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现状

    培训会上,宁夏采购协会会长张芊针对政府采购,从法律法规、适用政府目录限额标准、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有关问题、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关键环节、采购活动各环节应注意的问题五个方面作了深入详细的讲解。

    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海波详细解读了我校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注意事项。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元通报学校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纪委书记马元对学校专项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深入分析了问题原因并对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决整改,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完善制度,切实增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制度体系建设;四是强化监督,切实增强全过程监督体系建设。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副校长陈灿对我校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招标采购工作的成绩,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